精通多國語言的外語學習密技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

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前經濟不景氣,許多人在市場待業,狂投履歷卻沒有下文,該怎麼辦?對此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薪水版」發文,並說這幾個月投了不少履歷,面試機會雖不到一堆,但許多都進入了面談階段,「筆試、上機那些都還算過得去平均標,但最後一關的面試好像都敗在這,面試完就沒消息...」他覺得很困擾!

▲職場面試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陸網)

這篇哀傷文章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屏東英語家教 推薦 職場英文課程大綱對此也有專業的網友 (主管) 回文,並提供一些他的職場提點,內容如下:

這名網友認為,一個月面試2~4家實在太少,他認為面試超過10間,才會遇到好的offer機會,在此前提下,履歷狂丟,亂槍打鳥也無所謂;若維持一個月2~4間的頻率,實在是有點少,過了半年都不一定找得到好工作。

網友也透露一個秘訣,「很多人人力銀行履歷開了,但手機都不會接也不回電。你只要守著電話、沒接到的電話願意即時回電,我覺得就贏很多人了」。再來,面試時應該穿著正式服裝,講話要有自信,另外絕對不能遲到,「如果對方公司在奇怪地點,寧願提早去探路,然後在外面晃到面試時間前5分鐘」。

網友提醒,主管要求自我介紹的時候,不要講太久,因為這題的目的是要判斷你會不會抓重點,「主管問到有沒有其他問題想問的時候,可以試著表現出自己求職的積極面,比方說我有遇過直接問複試時間要怎麼約的,原本她只是備取而已,但因為她當下這麼說感覺很積極,所以我也就真的給她約下去複試了...XD」

再來,如果沒接到錄取或複試通知,可以主動打去詢問,「這個對我來說很加分,因為這讓我覺得對方好像很想來我們公司」。最後,如托福作文例子 彰化英語老師果履歷丟一堆卻沒接到面試電話,可能是履歷不夠吸引人,「做2個月3個月的工作也寫上去,感覺抗壓性跟穩定度就很低,來我這兒也是2個月就跑,我不是自找麻煩?」

文章末端,網友也透露了一些履歷脫穎而出的技巧,比如要你有達成特殊要求,或是你沒達成要求但願意學,或是薪水願意開比較低、或是願意做什麼努力等等,會比較吸引開始審核履歷的人的目光。」

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

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150萬

換到悲劇?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?

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

爆水管噴泉!桃園停水41萬戶到14日

指考寫對聯「夢中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英文補習班 台東 推薦一對一英文教學 多益考試報名有台清交」慘扣2分

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免費學習英語 托福報名樣!

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「幫擠」

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

蔥花餅「出國深造」回來會變啥?

5喵闔眼躺駕駛座!野貓貨車偷生

捷運上竟然有人把「水餃」給掉了

0715今日頭條台東英語家教 成人基礎英語

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tutorabc 高雄英語老師 推薦學嬤幫孫轉學

arrow
arrow

    xr93r3hb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