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你多益分數如何快速上手


多益分數來這裡找就絕對沒錯


看看這篇有多益分數詳細介紹


肯定可以幫助到你


多益分數


告訴你多益分數如何快速上手



海地移民實現美國夢 西點軍校生畢業灑淚照轉載萬次
-A
+A
風傳媒作者蘇奕菲 | 風傳媒 – 2016年5月28日 上午12:31

伊德拉契全家自海地移民至美國,僥倖逃過了2010年發生的大地震。當時他們一無所有,但父親非常強調教育的重要性。「我爸爸總是說『我無法給你什麼物質享受,教育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禮物。』」
世稱「西點軍校」的美國陸軍軍官學校(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),24多益分數日時在臉書專頁上傳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男子身穿筆挺的軍服,手中緊握純白的軍帽,在一群肅靜的白人學生中,他臉龐上的兩行熱淚顯得特別突兀。
這張照片在臉書瘋傳,目前已被分享超過1萬次,有2萬2000人按讚。而照片中的男軍官,是來自海地首都太子港(Port-au-Prince)的伊德拉契(Alix Schoelcher Idrache)。海地位於加勒比海,是台灣的邦交國,也是西半球最貧窮的國家。

感動實現美國夢
而吸引網友的不僅是流著淚的伊德拉契,而是他的故事。
在畢業典禮上哭泣的伊德拉契,是來自海地的移民,在美國取得公民身分後,在美國馬里蘭州的陸軍國民兵(Maryland Army National Guard)服役2年。
伊德拉契在臉書上不斷看到他的臉龐,以及許多網友溫馨的回覆。他在臉書寫道:「我覺得受寵若驚,也非常驚訝。謝謝你們給我實現美國夢的機會,願上帝保佑美國,美國是全世界最棒的國家。」
伊德拉契表多益分數示,該照片所捕捉到的,是他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刻。
3件事落下男兒淚
畢業典禮時,他的腦海中有3件事情,讓他留下了男兒淚。他說:「第一件事是我的出處。我來自海地,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擁有如此的榮耀。第二件事是我的所在之處,曾有男男女女,站在相同地點,說出相同的誓言。他們在這個國家的黑暗時期,守護了國家的聯盟。他們克服艱鉅挑戰,將歐洲從法西斯主義中解放。」
他也特別提及,2015年前三名畢業於西點軍校遊騎兵學校的女性畢業生。他說:「像是葛莉絲特(Kristen Griest)上尉、哈維(Shaye Haver)中尉及杰斯特(Lisa Jaster)少校,這些女性重寫了故事也挑戰現況,並證明了她們夠格背負特種部隊『遊騎兵』(Rangers)的盛名。」

伊德拉契腦海中的第三件事是他的未來,他預計畢業後不久,將分發到美國阿拉巴馬州(Alabama)的拉客堡(Fort Rucker)基地陸軍航空訓練中心。
「我家鄉的人不會夢想成為飛行員。飛行員不是一個常見的職業。」海地貧窮的環境使飛行員成為遙不可及的職業。他說:「那裡沒有飛機、沒有直升機、沒有航空學校。」
學生營長成績優異
伊德拉契的故事,不僅因為他來自海地而感人,他的表現優異,在950名的應屆畢業生中名列前茅,照片多益分數中,他制服上的六條袖紋十分突出。他在2015年夏天被指派為營長,他也以物理學科第一名成績畢業,並榮獲西點軍校的「傑洛德准將紀念獎」(Brigadier General Gerald A. Counts Memorial Award)。

伊德拉契從小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長大,並看著美國軍隊在當地從事人道救援任務,並埋下了服役夢想的種子。
他的父親先移民至美國,並在2009年時將家人也帶到美國,僥倖逃過了次年發生的海地太子港大地震。當時他們一無所有,但父親非常強調教育的重要性。「我爸爸總是說『我無法給你什麼物質享受,教育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禮物。』試試影音履歷吧 4成企業:有加分
台灣新生報作者【中央社台北二十七日電】 | 台灣新生報 – 2016年5月28日 上午12:00
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,四成企業會為提供影音履歷的求職者加分,但希望影音內容能表現積極、有多益分數特色、具創意。
隨智慧型手機普及,各平台直播功能興起,使年輕人對影音運用大幅提升,影音履歷成為新興的求職面試工具。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,近四成受訪企業會為提供「影音履歷」新鮮人加分,主因影音履歷較能「展現誠意/積極主動」(五十二點六%)、可「展現個人特色」(二十七點七%)、「創新創分析師:若英國脫歐 英鎊恐受重創 跌至與歐元平價
-A
+A
鉅亨網作者編譯郭照青 | 鉅亨網 – 2016年5月28日 上午12:02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
根據CNBC網站分析報導,瑞銀集團(UBS)分析師納基沙(Ramin Nakisa)指出,英國於6月23日進行的公投,若選擇脫離歐盟,可能造多益分數成匯市大幅波動,並削減英國經濟成長。
他估計,長期而言,英國GDP將下降約二個百分點。但最大的衝擊將在匯市,若選擇脫歐,英鎊可能重挫,下跌至歐元平價。
納基沙並說,歐元也難全身而退,歐洲經濟成長亦將遭到衝擊。
週五上午,歐元約報0.7636英鎊,今年以來,因擔憂英國脫歐(Brexit),歐元兌英鎊持續緩慢上揚。
Pimco公司經理人艾麥(Mike Amey)週五告訴CNBC說,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,讓英鎊飽受壓力。Pimco公司預期,若英國選擇脫離歐盟,英鎊兌美元可能貶值10%。
另一方面,納基沙相信,英國脫歐的最大風險在於經常帳赤字。若英國需依賴其他人投資,購買英國債券,那麼英國一旦脫歐,該買盤可能戛然而止。
他說:「民眾將會停止投資,屆時以加權交易為基準,英鎊恐將貶值達30%。」
七工業國高峰會在日本展開,世界領袖說,英國脫歐將為經濟成長帶來重大風險。英國首相卡麥隆於發表演說時表示,英國應當聽聽友邦的意見。
艾麥告訴CNBC說,Pimco公司目前預期英國公投支持脫歐的機率為40%。他說:「民眾投票會考慮荷包,但移民情況與恐怖份子威脅,影響英國脫歐公投的機會也不小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益分數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93r3hb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